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举办数控加工中心技能比赛

2009-08-29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学技术、赛技能的热情,8月15日至16日,公司组织举办的首届数控加工中心技术比赛在山推技校、事业园区金加工分厂...

  为了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学技术、赛技能的热情,8月15日至16日,公司组织举办的首届数控加工中心技术比赛在山推技校、事业园区金加工分厂和传动事业部举办。来自履带底盘事业部、事业园区制齿分厂、事业园区金加工分厂、小松山推、传动事业部和事业园区道路机械等单位的11名选手参赛进行了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内容包括专业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在技术比赛中,选手们严格按照比赛程序,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认真完成比赛任务,同时也展现了山推在应对危机中焕发出的新生机。行之有效的技术比赛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体职工学技能、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共克时艰促发展的无穷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