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小松山推捐赠4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2009-08-28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济宁日报 来源:济宁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0日,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向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善款40万元,设立“小松山推捐助学子圆梦爱心基金”,用于资助今年高考中榜...
  8月20日,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向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善款40万元,设立“小松山推捐助学子圆梦爱心基金”,用于资助今年高考中榜的100名贫困大学新生。这是济宁市开展“希望工程—再圆学子梦”爱心助学行动以来收到的最大单笔捐款。

  今年7月,团市委、济宁日报社等联合开展爱心助学行动以来,捐助热线铃声不断。此前,已募集资金50多万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