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徽省资金项目验收会”在合锻举行

2009-08-28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6日,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2009年安徽省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项目验收会”在合肥锻压集团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

  8月26日,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2009年安徽省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项目验收会”在合肥锻压集团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有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合锻集团董事长严建文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由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中科院智能研究所、巨一自动化、省汽车工程学会、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等单位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委员及省经信委科技处、省经信委督查办、市经委技装处、各承担单位项目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一天的验收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江淮汽车、叉车集团、合锻集团、科苑华宇等七家单位承担的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情况报告,并通过考察企业现场、企业答疑和专家讨论等相关程序,一致同意七家企业承担的技术创新项目通过验收。

  专家组认为,由合肥锻压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250吨闭式双点机械压力机”项目,产品采用了五轴异向传动、高速低惯量一体式离合器制动器、双阀双通道冗余控制、滑块泵阀一体式过载保护器、变频调速制动电机传动的移动工作台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达到了齿轮减速比合理、连杆受力良好,运行速度加速度符合冲压工艺要求,具有过载保护功能。产品具有传动平稳、运行可靠、控制先进安全的优点,该产品在整机总体技术水平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