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津百利机电张文利一行来合锻参观考察

2009-08-22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6-17日,天津市百利机电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利,副总经理曹立志及天津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日、办公室主任徐建仁等...

  8月16-17日,天津市百利机电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利,副总经理曹立志及天津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日、办公室主任徐建仁等一行五人来合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
  在严建文董事长等集团高层领导的陪同下,张文利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合锻各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严建文董事长向来宾一行介绍了合锻产品的主要类型、应用领域以及企业目前的生产加工能力及产品销售等情况。
  在两天的参观和座谈交流中,集团高层领导与张文利董事长一行分别就相互加强交流以及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共同致力于提升我国液压机行业整体水平,实现强强联合和互利共赢等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