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曼•胡默尔推出新款压缩机截止阀

2009-08-20 14:35 性质:转载 作者:曼•胡默尔 来源:曼•胡默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涡轮增压发动机正成为一种趋势。最高性能的总成通常使用两个串联涡轮增压器来提高性能要求。曼·胡默尔新款压缩机截止阀使捷豹3.0升V6...

  涡轮增压发动机正成为一种趋势。最高性能的总成通常使用两个串联涡轮增压器来提高性能要求。曼·胡默尔新款压缩机截止阀使捷豹3.0升V6柴油发动机无需冲击脉冲即可实现从单涡轮到双涡轮模式的平稳转换。 

  曼·胡默尔最新推出的新款压缩机截止阀更加符合发动机容积逐渐变小、性能不断提升的发展趋势。涡轮增压器或压缩机的使用不仅降低了燃油消耗而且提高了性能。以捷豹新款3.0升V6 柴油发动机为例,在满负载条件下,第一个不间断主动涡轮增压器运转之后会带动第二个涡轮增压器。这一功能由曼·胡默尔新款压缩机截止阀控制,该截止阀位于V型发动机的两个气缸板之间,发动机的两个涡轮充气管在充气冷却器的前方汇合。 

  在部分负载模式下,发动机只会使用两个涡轮中较大的涡轮。如果驱动器紧紧压住加速器,系统压力会增加,当第二个涡轮的充气压力超过了第一个涡轮的压力时,压力平衡阀就会打开。这就意味着发动机无需冲击脉冲即可实现从单涡轮到双涡轮模式的平稳转换。真空作动器将阀门完全带入打开的位置,确保不会产生流动阻力或者机械振动。 

  曼·胡默尔的新款压缩机截止阀可让第二个涡轮增压器以0.1秒的速度启动或关闭。这就确保了发动机能够及时响应,并使扭矩平稳增大,最高可达600牛顿米。 

  捷豹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总成的高性能体现在对耐热性的更高要求上。这就是充气冷却器前方的部件应耐抗热冲击的原因所在。流动区的温度达到180ºC的恒温,在短期内可以达到200ºC,环境温度可达150ºC。上述部件还须能持久承受 0.2MPa 的过压。 

  经过全面测试,设计工程师决定使用能够承受这种高的机械负载的铝制和钢制部件。在这方面,曼·胡默尔将生产主动型进气歧管的专长与生产机油模块所用的技术相结合。钢质阀轴位于压入的持续润滑的烧结青铜套之中。外壳部件之间的成形垫片和阀轴上的密封圈能够防止油雾跑掉,使系统停止吸入二次进气。

  未来,曼·胡默尔还计划生产充气阀门作为塑料混合部件。开发工程师正通过相关测试检查适用材料的极限。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

  曼·胡默尔集团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41个地区拥有12,500名员工,2008年公司营业额达到18.3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多功能塑料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和气缸盖罩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业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过滤系统和材料输送系统和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