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军区基层建设交流活动在山推举行

2009-08-13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工程机械网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6日,山东省军区政委南兵军、济南军区司令部动员部部长邢建华、省军区副参谋长徐文高、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德波等一行100多人在市...

  8月6日,山东省军区政委南兵军、济南军区司令部动员部部长邢建华、省军区副参谋长徐文高、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德波等一行100多人在市委常委、副市长侯端敏,济宁军分区司令员段贺培,市委常委、济宁军分区政委孙本清等陪同下来山推就企业民兵基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公司领导董平、张秀文、韩利民陪同参观了金加工分厂民兵连部、民兵装备工具库和装配生产线,并观摩了山推民兵装备器材的应急抢修、车辆检测、机械操作技能演示。

    近年来,公司在抓好企业发展、推进产品质量提升的同时,企业对党管武装工作、双拥工作、民兵工作高度重视,立足公司的承载能力,做到高看一眼、厚爱一层。近年来,公司先后为1300余名复转退伍军人安置了就业岗位,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连续五届被评为济宁市表彰为“双拥共建”先进单位,企业党管武装工作,民兵预备役建设也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公司先后在3个基层党委组建了武装部,建立了民兵组织,按照“专业对口、注重质量、技术配套、精干应用”的要求,根据省军区、军分区的指示,于2005年成立一支以退伍军人为基础、以技术工人为主体、以科技人员为骨干的民兵装备修理保障大队。该大队主要担负战时防卫作战和战役军团机动实施装甲装备支援保障,担负驻鲁部队抢险救灾装备维修保障等应急任务,是鲁西南地区唯一一支由省军区直接编制的民兵保障队伍。装备保障维修大队自成立以来,先后参加黄河梁山路段抗洪抢险,四川汶川地震救援、堰塞湖抢险等应急任务,支援了国家西气东输、南水北调、三峡大坝等重点工程建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在演练中,山推民兵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动作娴熟,展现了山推装甲装备大队队员们学习、改善、创新、超越山推精神风貌,得到了省军区首长的高度赞扬。

 


山东省军区基层建设交流活动在山推举行


山东省军区基层建设交流活动在山推举行 武装演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