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客户如何正确选用IMPCO混合器及膜片

2009-08-05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MPCO的混合器品种很多,如何正确的选型和选择正确的维修膜片对客户在产品上的应用有实际意义。 关于正确的选型混合器,我总结...

  IMPCO的混合器品种很多,如何正确的选型和选择正确的维修膜片对客户在产品上的应用有实际意义。

  关于正确的选型混合器,我总结有如下几个方面供大家参考:

  一、 需要客户提供如下参数:发动机的功率、气缸数、吸气方式、发动机的排量、发动机额定最大转速、是否涡轮增压(及增压比)、以及燃气介质。在得到上面参数的情况下根据公式(我公司网站有计算公式)算出发动机最大空气流量,对比IMPCO各式混合器型号选择正确的符合该流量及发动机输出功率的产品。

  二、  对于某一型混合器客户已使用了多年,没有问题,只是需要备品备件或维修包,就需要告知混合器上IMPCO的标签编号,一般而言,就可以从IMPCO产品选型资料中查出他们需要什么样的膜片,比较保险作法是将其内部膜片拆下查看上面的手写膜片号码。则可更加确保不会出错。

  三、  第一次客户选型,通常都是以最基本之标准型膜片开始试用(当然我们必须至少知道一些产品的应用之背景资料,如:是否为2缸或4缸发动机?是否应用于回馈式设计?是否应用于沼气、天燃气等等)。

  针对以上说法,以我公司最常用的200型混合器为例举例,最开始选用最基本的膜片型号AV1-2,Hydrin是标准材质,而如果选用AV1-12-2则为SILICONE材质膜片,此膜片更能适用于比较不稳定之LPG燃料品质,价格也相对较贵。如客户试用效果不理想,经过测试必须以混合比较浓的RICH膜片则考虑选用AV1-12-6型膜片,换句话说一般来说第一次客户使用不会立刻推荐AV1-12-6型膜片,总要使用用过,有了感性认识,有必要才改成此型。

  以上是在工作当中帮助客户选型参考的心得,供大家共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