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锻参加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2009-08-01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四天的第11届上海国际机床展(EASTPO 2009)于7月15 ~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本届展会,合锻展出了1台YH37-200整体...

  为期四天的第11届上海国际机床展(EASTPO 2009)于7月15 ~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本届展会,合锻展出了1台YH37-200整体框架全自动液压机和特装展台。
     本届展会参展面积达7.4万平方米,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法国瑞士日本西班牙巴西印度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23家企业参展,境外企业占全部展览面积的38.3%。有近10万人专业观众到展会现场参观洽谈,现场成交额11.26亿元人民币,意向成交额18.23亿元人民币。展品覆盖整条产业链,共展出主机1036套,数控机床652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全球前20位的机床业巨头于本届首次全体聚齐,在金融危机尚未完全散去和全球经济整体低迷的2009年,这一点显得尤为可贵,并反衬出行业同仁对机床产业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海外企业对中国市场抱有的更深切的期待。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来参展,可以看出相关企业最艰难时刻已经度过,信心已然回升,也可以看出全球机床行业正走出短暂的低迷期,重新驶入增长的快车道。
  尽管展会期间酷暑难当,但众多观众和专业客户纷纷来到展会现场参观洽谈。期间,公司工作人员共发放成套和单页产品样本数百份,接待咨询的观众和客户百余位,并向每位前来咨询的观众和客户作了认真讲解。在展会现场,客户具有购买意向的产品包括2台研配压机、1台800吨单柱压机、1台1500吨出口产品和1条冲压生产线。
  中央今年推出的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和四万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政策落地生根,以钢铁、汽车、船舶、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石化、纺织、轻工、电子信息等九个重要行业,带动上下游关联产业,机床行业是辐射和带动的源泉和基础,种种迹象让我们相信,中国机床行业将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的态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