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庆联动属具 将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安庆联动属具公司实现滚动式发展

2009-07-29 14:41 性质:转载 来源:安庆联动属具公司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百年不遇的金融海啸大背景下,各行各业都不能独善其身,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各个企业都在接受着不同的考...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百年不遇的金融海啸大背景下,各行各业都不能独善其身,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各个企业都在接受着不同的考验和挑战。如何突出重围?答案不言而喻,创新是发展的引擎。

  安庆车桥厂(联动属具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愿与客户共同发展,一起壮大,实现双赢。该公司依托合力强大的市场销售网络,并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保姆式的售后服务。该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视客户需求为已任,决不让有个性化要求的属具客户失望。1至6月份,该公司应客户需求,先后开发出符合客户个性化要求的系列产品纸卷夹、软包夹、烟叶箱夹、多用刚臂夹、轮胎夹、纸箱夹、砖块夹、叉夹、旋转叉、调距叉、倾翻架以及旋转器等十多种上百个系列的产品。各种产品在复杂的工况条件下,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并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