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广庆 4Y 汽油发动机试装成功

2009-07-28 17:34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安徽) 来源:广庆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一款GQ-4Y汽油/LPG双燃料发动机,在安徽某叉车有限公司3.5吨叉车上试装成功。其...

  近日,由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一款GQ-4Y汽油/LPG双燃料发动机,在安徽某叉车有限公司3.5吨叉车上试装成功。其前后,在多家OEM主机厂得到了应用推广,得到了用户性价比高的好评。

  GQ-4Y汽油/LPG双燃料发动机是广庆公司为了满足国内中低端的客户需求而开发的,该款发动机不仅具有易起动、排放低、动力强劲、噪音小、油耗低、外型美观等优点,而且更适合LPG的燃烧,加装IMPCO的液化气转换系统,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可靠性和安全性。GQ-4Y的液化气发动机是国内唯一一家由发动机主机厂完成液化气改装并完成检测合格的发动机。是整个LPG叉车发动机的整套产品的集成,所有液化气型号、汽油型号的发动机均在出厂前进行热机检测。GQ-4Y叉车发动机产品均经过专业生产线装配、检测完成,专用设备从根本上保证了高质量和高的产品一致性。专用设备来自原先万丰491新工厂的全套技术和设备。广庆可以提供全套的IMPCO公司燃气产品,包括CNG、LPG、LNG,均是自己母公司的产品,并且在叉车行业前10强都在应用,不需要仰仗别家的技术支持。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换装国产化油器、进口化油器、单燃料液化气、双燃料液化气,一切依据客户的需求来配置。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隶属美国公司的跨国子公司,由美国PEI公司直接投资、在美国IMPCO科技公司技术支持下诞生的,广庆公司第一个把美国市场认证型气体发动机引入中国。由于美国IMPCO科技公司产品的先进性和可靠性,目前已在中国广泛应用。它主要应用领域包括工业发动机(如叉车)、发电机、重型卡车及公交巴士等。广庆还是目前美国通用发动机公司的GM3.0/GM4.3等系列叉车用美国EPA认证型发动机的中国区独家总经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