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锻》获第五届工业企业优秀报刊二等奖

2009-07-23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在中国工业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工业企业优秀报刊好新闻评选颁奖大会暨中国工业报社2009年度新闻培训研讨会上,由集团主办的《合...

  日前,在中国工业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工业企业优秀报刊好新闻评选颁奖大会暨中国工业报社2009年度新闻培训研讨会上,由集团主办的《合锻》报荣获中国工业企业优秀报刊二等奖,另外还获得了好版式和好图片二等奖各一项。
  中国工业企业报刊好新闻评选委员会在颁奖仪式上对本届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作品,三家企业报负责同志在大会上发言,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报经验。中国工业报社2009年度企业新闻宣传培训班同时举行,来自全国工业企业的近70名宣传部长、干事及企业报记者、编辑接受了新闻业务培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