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管理进步示范企业”评审组来江动考察

2009-07-09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江动 来源:江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0日-7月1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和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组成联合考察组,由商仲伦主任带队一行5人,对我公司创建机械工业“...
  6月30日-7月1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和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组成联合考察组,由商仲伦主任带队一行5人,对我公司创建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工作进行了现场考评。
  考察期间,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胡尔广对企业整体运行状况和发展思路的介绍,同时,与公司财务、企管计划、质量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信息管理等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汽油机公司、兴动公司、零部件事业部压铸公司等生产现场和技术中心试验室。
  专家组认定,江淮动力现代化管理效果显著,符合申报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的必备条件和审定标准,企业在长期的经营管理实践中,探索出了一套独具特色的经营管理模式,形成了“加强战略管理,加快企业发展;加强自主创新,增强竞争实力;质量第一,构建品牌;健全科学管理体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存货管理和应收帐款管理,强化信用管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等好的在机械行业具有示范推广价值的经验。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我公司通过创建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现场检查评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