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曼•胡默尔拓展ProVent® 系列产品

2009-07-01 16:04 性质:转载 作者:曼•胡默尔 来源:曼•胡默尔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曼·胡默尔ProVent®曲轴箱通风系列包括五种型号,覆盖输出功率从10千瓦到1250千瓦不等的发动机。ProVent® 可减少车辆的机油...

  曼·胡默尔ProVent®曲轴箱通风系列包括五种型号,覆盖输出功率从10千瓦到1250千瓦不等的发动机。ProVent® 可减少车辆的机油排放,防止在发动机进气系统中形成沉淀物,保护喷射系统,使柴油发动机的机油油耗达到最小。 

  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的开发合作伙伴和系列产品供应商曼·胡默尔公司近日扩展了ProVent® 曲轴箱通风系列,现可提供五种型号,覆盖输出功率从10千瓦到1250千瓦不等的发动机。ProVent® 是一种集成油汽分离功能的曲轴箱通风系统,可减少车辆的排放。该系列为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设计,并已经在各种车辆的发动机上得到测试。 

  ProVent® 系列采用聚结分离器将油雾从窜气中分离出来,将残油含量降到最低。该系统还集成了高性能油分离器和压力调节阀。紧凑的装置不仅功能多样,而且轻便小巧。ProVent® 可防止涡轮增压器和下游发动机部件出现油污沉积。这种经济的概念专为工业发动机设计,窜气流量从每分钟约10升到1000升不等。如果使用并联,可实现更高的流量,满足不同发动机功率等级。ProVent® 在安装上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可以将其安装在发动机上,也可安装在机舱里。还可用各种设计的安全阀来防止曲轴箱压力过大。

  背景信息

  曲轴箱通风是非常必要的,因为燃烧过程的每个活塞行程中,发动机废气是从活塞环与汽缸套之间的间隙进入到曲轴箱中。在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中,空气也会通过涡轮增压器的回油管进入到曲轴箱。如果没有通风,这些所谓的窜气会导致曲轴箱中的压力过大。在许多国家,有关发动机排放的规定都明确了曲轴箱窜气不能进入到空气中,因此汽车发动机中的窜气通过所谓的闭式曲轴箱通风系统改道进入进气管中,然后进行燃烧。目前国际上没有有效的标准法规来规范商用或工业柴油发动机的排放,但是由于环境因素,使用闭式曲轴箱通风系统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闭式曲轴箱通风系统意味着窜气不会进入空气中,而是返回到进气歧管。然而,窜气在返回之前需要得到净化,以保护敏感的发动机部件(如涡轮增压器)免受污染。封闭式通风可减少发动机的总体排放,还起到了降低油耗的积极作用。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

  曼·胡默尔集团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41个地区拥有12,400名员工,2008年公司营业额达到18.3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多功能塑料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和气缸盖罩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业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过滤系统和完整的产品线以及流动塑料的输送装置、计量装置和干燥装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