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JCB获得法国军方挖掘装载机订单

2009-06-09 17:06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JCB 1945年,约瑟夫西里尔班福德先生(Joe Cyril Bamford)在一个16平方米的汽车库房里制造了一台螺旋式翻斗车。同时,...

  关于JCB

  1945年,约瑟夫西里尔班福德先生(Joe Cyril Bamford)在一个16平方米的汽车库房里制造了一台螺旋式翻斗车。同时,成立了以他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命名的工程及农业机械的制造公司--JCB。

  今天,JCB公司的全球总部是欧洲最独具匠心的建筑之一。60年来,公司从初始的单人作坊,发展成为拥有4000多名员工的跨国企业,在英国美国印度和南美洲拥有生产基地,生产160多不同型号产品。在150多个国家销售全系列产品。

  当然,如果不满足客户的需要,就不必制造独一无二的产品。在我们的事业中,一部具有创新的概念、高效率的机器需要创新的、有效率的支持系统。

  通过24小时运营的备件支持设施,JCB实现了真正的国际商务和提供本地化支持的统一,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后服务。我们的高质量、低运营成本的机器使停工期最短,给客户带来真正的内心平静。

  伟大的创意,出色的工程解决方案,优秀的服务,可靠的支持。它们结合起来就是JCB世界范围的性能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