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广州品牌叉车及配件展开幕

2009-03-09 10:50 性质:原创 作者:唐玲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6日,中国叉车品牌第一展“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今年...

  3月6日,中国叉车品牌第一展“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今年的“BFE”移师到亚洲第一大展览馆——琶洲展览馆。在保持专业品牌叉车展的领先优势的同时,向整个物流产业链延伸,展览面积、参展品牌及观展人数较历届都有增长。国内外众多叉车及物流搬运设备制造商携带自己的新产品纷纷高调亮相。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外商和一些配套商、代理商等前来观展及采购。展会展示了品牌叉车及配件、物料搬运设备及整个行业产业链等相关设备。合力杭叉柳工友佳台励福江淮靖江一拖山推山河智能合叉开普动力新柴动力等众多业内知名品牌参展。展会同期举行了中叉公司2009年销售工作会议。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参展并对展会情况正行报道。

  更多:http://www.chinaforklift.com/special/detail/160/index.htm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