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堆高机技术标准入选国标

2009-03-07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起重机标准化委员会3月1日至3月3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持召开了《集装箱空箱堆高机技术标准》国家标...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起重机标准化委员会3月1日至3月3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持召开了《集装箱空箱堆高机技术标准》国家标准送审稿及《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技术条件》国家标准送审稿审查会。会议审定《集装箱空箱堆高机技术标准》国家标准由叉车集团主持制订。

    叉车集团技术中心产品资源所和重装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集装箱空箱堆高机技术标准》的起草过程、主要技术指标的编制依据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同与会专家、用户进行了充分沟通。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叉车集团在制定《集装箱空箱堆高机技术标准》工作中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认为该标准符合我国目前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技术水平和国外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发展趋势,能够适应当前市场及今后技术发展的需求,技术要求比较先进,标准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最后,来自全国工业车辆、起重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部分委员、国内的生产企业、质量监督检验机构、高等院校及用户共19个单位的27名代表,一致通过了该项国家标准草案的审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