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省长助理考察合锻

2008-11-25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7日上午,河南省省长助理何东成率领的考察组一行来合锻参观考察,省长助理梁卫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云,副市长杨增权及开发区...
  11月17日上午,河南省省长助理何东成率领的考察组一行来合锻参观考察,省长助理梁卫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云,副市长杨增权及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兵等陪同考察。
  在集团总裁李安应的陪同下,何东成一行先后先后参观了集团液压机装配和机加工车间。参观过程中,李安应总裁向来宾介绍了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和应用领域等情况。何东成对合锻在液压机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抢抓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
  集团相关领导王和初、王玉山、石建伟等参加了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