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国家科技部吴忠泽一行来合锻调研

2008-11-13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锻压集团 来源:合肥锻压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上午,国家科技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忠泽等科技部领导及兄弟省市科技厅领导一行近30人在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徐根应的陪同下来合...
  11月9日上午,国家科技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忠泽等科技部领导及兄弟省市科技厅领导一行近30人在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徐根应的陪同下来合锻调研,集团副总裁刘晓龙及相关领导李辉、李贵闪、张兰军等热情接待了吴忠泽一行。
  调研过程中,吴忠泽一行认真听取了合锻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当来到集团液压机重装车间一台台高大的产品前时,来宾仔细询问了产品的应用领域以及产品的技术水平,公司技术部门的负责人一一作了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合锻的科技创新以及企业近年来的迅速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合锻把握机遇,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以促进行业的发展和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