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常德信诚液压公司新厂落成 全面开工

2008-11-12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常德新闻网 来源:常德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8日,常德信诚液压有限公司举行新厂落成暨全面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卿渐伟,副市长朱晓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5家工程机械生...

  11月8日,常德信诚液压有限公司举行新厂落成暨全面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卿渐伟,副市长朱晓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5家工程机械生产商代表出席仪式。

  常德信诚液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为1976年成立的湖南常德武陵液压件厂。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液压阀及液压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是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山河智能等国内大型主机厂重要的配件研发生产基地,在国内工程机械液压控制阀制造领域形成了“信诚”品牌效应。

  200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550万元,上缴税收367万元。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新权表示,公司将以迁址德山开发区为契机,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坚持以“自主创新,以质量取信于市场”为战略方针,持续、稳定的向前发展。仪式结束后,卿渐伟、朱晓平等市领导与众多厂家代表参观了常德信诚液压有限公司新建成的生产车间。


卿渐伟、朱晓平等市领导为公司新厂落成剪彩

信诚液压董事长张新权介绍公司情况

庆典仪式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