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日本久保田集团寄望中国建筑机械市场

2008-11-10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萧评 李冰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百年老企业久保田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除了在农业机械领域独占鳌头以外,又在建筑机械市场崭露头角。不久前,久保田集团建设机...
  日本百年老企业久保田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除了在农业机械领域独占鳌头以外,又在建筑机械市场崭露头角。不久前,久保田集团建设机械事业部部长盐路伸世对笔者表示,久保田十分看好中国的建筑机械市场,对久保田建筑机械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前景感到乐观。
  作为全球著名的机械制造企业,久保田集团在小型挖掘机产品的制造方面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公司已经连续6年取得全球小挖销量第一的佳绩。
  2003年,久保田建筑机械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久保田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在中国华东、华中、京津、西南等地区发展了多家代理商。久保田集团对于中国建筑机械设备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们看到中国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拥有两个大市场,一是新建的城市基础设施规模仍在稳定扩大,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的发展空间巨大;二是旧城改造规模需求巨大,几乎所有的大城市都面临着旧城改造的任务,这方面的投资从未减缓过。
  久保田集团建筑机械业务的中国地区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发展,在建筑内部的施工作业、园林、水电和气暖等细化工程中,中大型挖掘机无法替代小挖,特别是久保田特有的动臂侧移和无尾回转型等新型产品很有市场,尤其是通过装配使用久保田公司自己生产的小型发动机来保持久保田小挖的特色,使久保田小挖在中国市场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和认同。
  盐路伸世认为,虽然目前全球建筑机械市场还是欧盟最大,但相信中国市场的规模扩张将加速,今后小挖等建筑机械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机会将更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