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锻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08-11-05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 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08年11月4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合锻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的安...

尊敬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
     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08年11月4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合锻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的安排,与省内的知名和支柱企业联袂参加本届展会,并在展会上推出了一台精密防爆液压机,展位号为W1 G9,欢迎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指导!
 
                                       合肥锻压机床有限公司
                                          2008年11月4日
 
 
展会简介:
     2008“中国工博会”展览总面积126,500平方米,预计将有逾10万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本次展会设有重大技术装备展、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能源展、科技创新展等七个专业展。届时将有近2,500家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展商占三分之一,境外组团达历史之最。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70余场论坛及配套活动(机床装备领域的9个,工业自动化领域16个,环保领域3个,信息领域3个,能源领域4个)。
     本届“中国工博会”展商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创历史新高。除了ABB、西门子这些已参展多年的500强行业领先企业之外,还吸引施耐德、富士电机等与其齐名的行业领先企业首次亮相,其中工业自动化展的“工业机器人专区”更汇集了如ABB、发那科、莫托曼、柯马和史陶比尔等世界顶尖机器人制造商同台竞技;“机床展”吸引了中国机床制造业龙头企业集团,沈阳机床、武汉重型、齐二机床等悉数到场,德国勇克、瑞士百超等境外机床制造企业也积极报名参展;日本国家展团将以更大规模继续参展“环保展”,德国、意大利展团也将在该展中现身;“信息展”今年将迎来重组后的“新电信”、“新移动”和“新联通”同场亮相。参展展品亮点纷呈,不少展品不仅行业技术含量高,还兼具节能、环保的特性,如:日本富士电机集团的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日本展团的最新道路铺装特殊涂料能抑制路面温度上升减缓热岛现象;ABB公司推出的适用于气动或饲服式点焊枪的即用型全配置机器人功能组??SpotPack Basic;齐二机床集团和德国罗特乐公司合作生产的BFS-160、BFR-160型高速数控落地铣镗床;美国CREE公司将展示应用在奥运场馆“水立方”的ELamp半导体照明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