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四达轮业亮相亚洲物流展

2008-10-31 16:27 性质:原创 作者:宋文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200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凭着此次展会的机遇,各大展商纷纷...

  10月27日,200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凭着此次展会的机遇,各大展商纷纷推出新产品,展示最新产品及新技术,四达轮业(青岛)有限公司也亮相于此次盛大展会。
  四达轮业正在努力成为市场的领导者,通过与客户多年的成功合作,四达积攒了丰富的专业化知识。专业化的知识和经验是我们最强的竞争优势,对于四达至关重要,是四达能够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的有力保障。四达轮业可以为叉车行业提供各种聚合材料的轮子和轮胎,四达与大多数世界主要叉车制造和部分大型分销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四达轮业的瑞典美国分公司主要生产聚氨脂轮子,斯里兰卡则生产叉车用工业轮胎。为手动叉车行业提供高质量的轮子,是该行业的卓越领导者。
  四达轮业(青岛)有限公司的宗旨是:通过优化我们的资源去服务客户,超越客户期望并简化物流行业的运输环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