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携新品即将亮相2008亚洲物流展

2008-10-25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物流盛事,中国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行业展览会——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7-30日...

  一年一度的物流盛事,中国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行业展览会——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拥有80多年的蓄电池及相关配件生产的专业经验,作为蓄电池领域行列的知名企业——荷贝克电源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将携新品盛装出席本次展览会。
  此次展会荷贝克不仅带来以往的常规蓄电池,更有其公司新近推出的AquaFill叉车电池组,其特点是带有自动加水系统和空气扰动系统,荷贝克独创的BICAT信息监控系统,可以记录电池使用中的信息记录和管理。
  作为荷贝克德国公司的子公司,荷贝克上海继承了荷贝克德国的许多优良品质,诸如产品的高质量,先进的技术,优秀的技术服务和咨询,对客户询问的快速响应,以及专门针对客户的技术方案制作。其展馆的位置坐落在E1馆C1-2,届时请光临荷贝克展位观赏其公司的新产品及新技术的成果。

  公司背景简介:
  位于上海,这个亚太地区冉冉而起的经济巨龙的龙头,荷贝克电源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是一个主要的蓄电池产品和技术服务供应商。
  1998年以“荷贝克工业蓄电池(好牌)有限公司”为名称注册,成立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而在2001年又迁至上海市普陀区,以现在的公司名称注册,以拥有更大的和更宽敞的工厂车间。而这些都是由于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客户群的扩展。
  随着众多大型项目的参与,诸如三峡工程、上海和广州地铁项目、连云港田湾核电站、CARR(中国先进反应堆)项目、西电东送工程、西气东输项目,以及进行中的无数的投标项目,通过与这些重要客户的积极合作,荷贝克已经将它的业务范围扩展到除西藏之外的所有地区。
  基于客户群的增大,荷贝克上海已经成长得比以前更大更强。从一个小小的荷贝克德国的产品销售公司,成长为一个能够进行装配、测试、采购及监督、与伙伴合作、安装及调试、特殊客户服务,及其他更为复杂的任务的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