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阿法拉伐在华北新设服务中心

2008-10-23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阿法拉伐 来源:阿法拉伐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阿法拉伐集团作为专业提供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今日宣布在华北地区的全新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以更好地服务...

  阿法拉伐集团作为专业提供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今日宣布在华北地区的全新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以更好地服务于该地区的客户。阿法拉伐沈阳服务中心是阿法拉伐在中国设立的第三家服务中心。这一举措显示出阿法拉伐一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宗旨。阿法拉伐在中国持续稳定地进行扩展,今年5月公司扩建了两个工厂,分别位于上海附近的江阴和昆山
 
  阿法拉伐沈阳服务中心位于沈阳沈北新区辉山经济开发区,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维修设备,并且为客户提供产品的保养和维修服务,产品包括用于供热制冷行业的板式换热器等。

  阿法拉伐中国总裁邓步恩(Jan Debruyn)先生在与重要客户共同参加阿法拉伐沈阳服务中心的开业活动时表示:“中国是阿法拉伐的重要市场。随着阿法拉伐沈阳服务中心在华北的设立,我们在该地区的客户将会对紧急的维修得到快速响应,同时也减少他们的停机时间和运送成本。重要的是,客户可以享受到我们工程师和专家根据他们的需求而提供的面对面的服务,以及专业的顾问咨询。”

  阿法拉伐沈阳服务中心占地约1000平方米,提供版式换热器的再生修复等服务,最多可同时存储2万件板片,能有效保障客户的维修需求。阿法拉伐始终遵循全球统一的ISO9000质量标准规范,让客户享受到及时的技术支持和经验分享。

  在华北地区,阿法拉伐拥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国客户,在沈阳及周边地区尤为集中。沈阳的客户大多分布在暖通空调和化工行业。对暖通系统来说,板片的再生将会延长系统的使用年限,而通过定期检修,能帮助客户节省总体的运行成本。

  关于阿法拉伐

  阿法拉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提供与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有关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提供的设备、系统和服务都是致力于帮助提高和优化客户的工艺流程和设备性能的。公司的解决方案能帮助从事食品饮料、石化、制药、淀粉、糖和乙醇等领域的企业进行产品的加热、降温、分离和运输。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发电厂、远洋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行业以及暖通空调设备等。

阿法拉伐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它在100多个国家有分支机构,能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和服务客户,并帮助它们成功。阿法拉伐作为北欧大型股,在北欧证交所上市。2007年,其发布的全球销售额达到了250亿瑞典克朗(约27亿欧元)。公司共雇佣了近11,5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