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缅甸项目顺利按期完成

2008-10-13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缅甸工厂举行隆重开业庆典日前,山推缅甸项目顺利按期完成,缅甸工厂举行了隆重开业庆典仪式。缅甸总理登盛及政府要员参加庆典活动,...

缅甸工厂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日前,山推缅甸项目顺利按期完成,缅甸工厂举行了隆重开业庆典仪式。缅甸总理登盛及政府要员参加庆典活动,公司领导张秀文、吴玉忠及海外事业部部长王志强、副部长王峰应邀出席庆典仪式。
  登盛总理及其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会见并宴请了张秀文总经理一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