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广东团省委来皖考察团参观合锻

2008-10-11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上午,由团广东省委书记、广东省青联主席谭君铁带队的来皖考察团一行8人在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王崎的陪同下来合锻参观考察。集团董...

  10月9日上午,由团广东省委书记、广东省青联主席谭君铁带队的来皖考察团一行8人在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王崎的陪同下来合锻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严建文在集团会议室接待了谭君铁书记一行。
  在集团会议室,王崎副书记首先向来宾与集团领导作了相互介绍。随后,严建文董事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合锻现有的产业板块以及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在座的企业界领导进行了交流。
  考察过程中,来宾一行还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集团叉车公司生产现场和液压机装配车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