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更专更强 山推举行2008叉车技能比武活动

2008-10-09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业报 来源:中国工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山推2008年叉车技能比武近日在山推叉车实验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武规定实践操作用叉车为SF30AC山推牌...

  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山推2008年叉车技能比武近日在山推叉车实验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武规定实践操作用叉车为SF30AC山推牌叉车,这是山推叉车获得出口质量许可证不久举办的首次叉车技能比武,从而展示了山推又一新产品的发展与壮大和山推自主创新能力的增强,也再一次展示了山推近年来坚持市场导向性和技术导向性两个开发方向取得的成果。

    本次技能比武共有32名选手参加,他们都是经过山推各基层单位严格选拔出来的“工夫”过硬的优秀选手,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主要内容包括专业理论、安全知识培训出勤率和操作技能三个方面。

    技能比武期间,山推还组织了叉车技能培训,以《厂内机动车辆安全培训教材》《厂内道路交通安全制度》、《特种设备质量监督与安全检查规定》、《公司管理工作标准》等为主要内容,集中对参加叉车技能比武的选手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