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曼•胡默尔针对商用车推出新型空气过滤技术

2008-10-0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曼•胡默尔 来源:曼•胡默尔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螺旋状胶线替代了传统的金属、塑料和纸质外壳2008年10月7日,上海——全球领先的汽车和工业滤清器开发和制造商曼•胡默尔公...

  螺旋状胶线替代了传统的金属、塑料和纸质外壳

  2008年10月7日,上海——全球领先的汽车和工业滤清器开发和制造商曼•胡默尔公司近日推出用于商用车空滤器的新型螺旋状胶线技术。该技术简单有效,用特制的胶线替代了之前使用的金属、塑料和纸质外壳。这些胶线以不同的线轴宽度缠绕在整个空气滤清器上,统一固定了所有高度上的滤纸间隔。此外,更高的气流率优化了过滤能力,有助于降低燃油消耗。

  曼•胡默尔是第一家针对商用车空气滤清器推出新型螺旋状胶线技术的滤清器生产商。新技术的研发优势在于过滤能力得到优化,无需使用金属、塑料和纸质外壳,由此改善了能源、二氧化碳和原料之间的平衡关系。螺旋状胶线技术对独立零部件市场上现有的空气滤清器起到了补充作用。

  该螺旋状胶线技术还提高了滤清器的过滤强度,即便在雨中驾驶时渗入湿气也不会影响其性能。采用新技术的滤清器亦可确保为发动机提供更佳质量的空气,在严苛的运行环境中也不例外。滤清器上方的胶线缠绕非常紧密,增强了防护作用,有助于防止滤清器线圈在安装过程中受损。由于无需金属、塑料和纸质外壳,可帮助滤清器专家节省资源,这对于在生产过程中节约能源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外,其对滤清器的散热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空滤芯封条采用了防噪音设计。

  曼•胡默尔在螺旋状胶线技术上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作为国际汽车业的开发伙伴和系列产品供应商,曼•胡默尔还为世界知名商用车制造商供应螺旋状胶线机油滤清器。该机油滤清器滤芯在高负载下的稳定性已通过高温和侵蚀性机油的验证。

  曼•胡默尔为零部件市场提供曼牌螺旋状胶线机油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曼牌滤清器均达到OE品质。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
  曼•胡默尔集团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41个地区拥有11,500名员工,2007年公司营业额达到17.5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多功能塑料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和气缸盖罩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业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烟排放的系列产品如过滤系统、材料处理系统和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