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助理局长尤善钡先生一行考察合锻

2008-09-25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下午,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助理局长尤善钡先生一行3人在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招商代表粱伟、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吴文利等的陪同下...

  9月22日下午,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助理局长尤善钡先生一行3人在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招商代表粱伟、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吴文利等的陪同下考察了合锻集团。集团相关领导刘晓龙、王和初、王玉山、石建伟、李辉、王晓峰等接待了尤善钡先生一行。
      集团投资建设部经理石建伟首先从合锻的发展历程、产业构成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集团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辉向来宾介绍了集团产品的市场销售和应用领域等情况,在介绍产品出口时,他强调指出,合锻每年有10%液压机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尤其是2006年产品首次批量出口到新加坡,并获得客户高度赞誉,该批次产品的出口,被评为2006年度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十大新闻之一。
      介绍结束后,尤善钡先生还与集团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希望集团领导能到新加坡考察,促进两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尤善钡先生一行还参观了集团液压机装配车间和集团叉车公司生产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