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叉车产品获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

2008-09-24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股份 来源:山推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山推颁发了内燃平衡式叉车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编号:2008128024),标志着山推叉车产品取得了进入国际...

  近日,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山推颁发了内燃平衡式叉车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编号:2008128024),标志着山推叉车产品取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内燃平衡重式叉车(≤3.0t)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性能先进、高配置、高可靠性产品,是对公司战略实施中拓展新业的具体体现,现生产经营已逐渐进入良性循环状态。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机电产品的出口需取得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方可进入国际市场。公司在7月中旬提出办证申请,7月23日通过了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预审;8月28日,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派出审核组到公司进行现场审核,审核结论为:山推股份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持续、有效运行,各过程均处受控状态。
  山推叉车出口质量许可证的取得,为山推产品大踏步迈向国际市场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