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东国资委主任谭成义考察山推

2008-09-20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业报 来源:中国工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省国资委主任谭成义一行来山推进行工作调研。济宁市副市长周洪陪同参观了公司本部装配分厂、小松山推和山推国际事业园。山...

  近日,山东省国资委主任谭成义一行来山推进行工作调研。济宁市副市长周洪陪同参观了公司本部装配分厂、小松山推和山推国际事业园。山工集团、山推股份公司、山推机械公司的高层领导在山推大厦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
  谭成义在听取了山推公司的汇报后说,就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企业发展战略要坚定不移地实施,把战略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工作,逐步完善和提高。其次主业意识要坚定,推土机代表了山推品牌,要以推土机为核心,拓展其他工程机械,要讲究经济效益,把有限的资源放在企业核心的方面。再其次要以发展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为目标,找出与国际跨国公司的差距,制定出有效的措施。掌握国际信息,科学决策,提高产品核心技术,使产品进入高端市场。要充分利用资本运作手段,实行并购或重组,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另外要大力推进企业自主创新,按照市场原则,做好产学研联合开发,重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真正引进适合企业发展的高技术人才。
  谭成义还指出,做好企业文化建设,要把思想观念统一到企业发展当中去,建立适应市场的创新机制和体制,使企业更有活力。山工集团要控制好股权风险,研究如何提高国有股权比例。山工集团作为全省工程机械龙头企业,要研究在全省如何发展工程机械产业,如何把山东省工程机械产业做强做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