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现代

2008-09-04 16:49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现代京城公司是韩国第一大企业集团------现代集团之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双方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公...

  北京现代京城公司韩国第一大企业集团------现代集团之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双方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由现代重工控股管理,全套生产设备由现代集团引进。外籍专家和赴韩培训毕业的熟练工人在管理和生产上更确保了产品的卓越品质。
  北京现代京城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1日,公司在现代重工和京城机电控股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得到迅速而稳定的发展,2005年止累计销售现代叉车7100多台,现代挖掘机5900多台,2006年计划现代叉车销售4500台,计划现代挖掘机销售3500台。北京现代业正逐步成为国内最大的叉车、挖掘机制造供应商之一,国内叉车、挖掘机生产规格品种最齐全的制造商,也成为叉车、挖掘机行业最具有发展潜力、最具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北京现代京城将通过T.P.M全面生产管理,T.Q.C全面质量管理,本着“勤勉、俭素、亲爱”的社训和“茁壮成长、开拓先进技术、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开展全员奖励机制,秉承现代集团积极开拓之精神,以坚韧不拔之意志,继续以用户所需为前提,将北京现代京城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工程机械行业著名企业,创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神话为中国的本部大开发、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社会的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010-83213377
传真:010-8321272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南里2号

下一篇 斗山
上一篇 三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