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各国防爆标准

2008-09-04 16:16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国防爆标准中国 GB 19854-2005 爆炸性环境用工业车辆防爆技术通则。 欧洲ATEX指令 1994年3月23日,欧洲委员会采用了“潜在...

各国防爆标准

中国 
 
GB 19854-2005
爆炸性环境用工业车辆防爆技术通则。 
 

欧洲ATEX指令
 
  1994年3月23日,欧洲委员会采用了“潜在爆炸环境用的设备及保护系统”(94/9/EC)指令。这个指令覆盖了矿井及非矿井设备,与以前的指令不同,它包括了机械设备及电气设备,把潜在爆炸危险环境扩展到空气中的粉尘及可燃性气体、可燃性蒸气与薄雾。该指令是通常称之为ATEX 100A的“新方法” 指令,即现行的ATEX防爆指令。 它规定了拟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的设备要应用的技术要求——基本健康与安全要求和设备在其使用范围内投放到欧洲市场前必须采用的合格评定程序。 
 

美国
 
  UL是美国保险商协会安检实验所(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标志是美国以及北美地区公认的安全认证标志,贴有这种标志的产品,就等于获得了安全质量信誉卡,其信誉程度已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因此,UL标志已成为有关产品(特别是机电产品)进入美国以及北美市场的一个特别的通行证。
  UL标志分为3类,分别是列名、分级和认可标志,这些标志的主要组成部分是UL的图案,它们都注册了商标。分别应用在不同的服务产品上,是不通用的。  
 

加拿大
 
  CSA是加拿大标准协会(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的简称。它成立于1919年,是加拿大首家专为制定工业标准的非盈利性机构。在北美市场上销售的电子、电器等产品都需要取得安全方面的认证。目前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认证机构,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它能对机械、建材、电器、电脑设备、办公设备、环保、医疗防火安全、运动及娱乐等方面的所有类型的产品提供安全认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