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协力仪表公司荣获“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

2008-06-23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协力 来源:协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公司日前喜获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 我公司历来重视企业标准化管理工作,在上级机关的指导下...

  我公司日前喜获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
 
      我公司历来重视企业标准化管理工作,在上级机关的指导下,收集、制定了一系列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形成了一整套企业标准体系,并于2005年3月荣获合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企业标准体系证书”。企业标准体系经过三年来的运行,有力地提升了我公司的标准化管理水平,促进了公司产品标准紧跟国际标准水平和各种管理制度、规定的标准化,在企业上规模、上档次和争创名牌产品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为适应飞速发展的经济形势,今年以来我公司调整了标准化委员会组织机构明确了常务管理部门,加强了对公司标准化工作的领导和管理,组织人员学习GB/T 15496—2003《企业标准体系  要求》、GB/T 15497—2003《企业标准体系  技术标准体系》、 GB/T 15498—2003《企业标准体系  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体系》和GB/T 19273—2003《企业标准体系  评价与改进》等文件,对标准体系进行了全面修订并对体系实际运行情况按照GB/T 19273的要求组织了检查评价和整改。
                                 
     随后我公司正式申报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确认申请;安徽省标准化协会授权受理了我公司的申请,组织有关专家对我公司的标准化体系及其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检查和指导,确认我公司在建立企业标准化体系和开展标准化活动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按照《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评分表(试行)》对我公司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逐项评价打分,根据评分标准我公司被评为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上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于6月10日颁发了“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