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锻参加“节能减排,我为合肥作贡献”职工创新成果展

2008-06-13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4日上午,合肥市总工会、市科技局、市经委、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职工技协等六家单位在市总工会一楼广场联合开展了“节能减排,...
  6月4日上午,合肥市总工会、市科技局、市经委、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职工技协等六家单位在市总工会一楼广场联合开展了“节能减排,我为合肥作贡献”职工创新成果展暨万名职工签名启动仪式。合锻集团也制作展板并组织5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宣布活动开始,并和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在“节能减排,我为合肥作贡献”的条幅上签名。 
  市总工会主席叶和章在会上就各级工会进一步组织职工开展“节能减排,我为合肥作贡献”活动提出了要求,他说:“节能减排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使命,更是广大职工和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工会要切实把节能减排作为促进科学发展的重要抓手,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打好节能减排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企业代表还做了总结发言,并向大家发出“节能减排,我为合肥作贡献”的倡议。随后,与会单位职工还组织开展了“节能减排,我为合肥作贡献” 万名职工签名活动。 
  据悉,共有十七个县区和系统、88家企事业单位、120个项目参加了这次展出活动,组织展板174块,内容涉及化工、建筑、交通运输、邮电通信、生产制造、文化教育、社会事业、农林水等多种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