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股份:新建叉车和小挖生产基地 稳定业绩增长

2008-06-10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金融界网站 来源:金融界网站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推是国内最大的推土机生产商,2007年推土机产量3600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51%,其中出口1418台,出口占总产量比重为38%。由于推...

  山推是国内最大的推土机生产商,2007年推土机产量3600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51%,其中出口1418台,出口占总产量比重为38%。由于推土机与土建的基础设施建设高度相关,受宏观经济变动的影响较大,而且公司的国内占有率和产品出口占比都比较高,因此进军与固定资产投资景气度关联较弱,但市场又有增大空间和较快增速的叉车和小型挖掘机市场将有利于公司主业和盈利的平稳增长。
  2007年国内叉车产量增长41.4%,小型挖掘机销量增长约60%,都远高于国内推土机21.3%的增长。按公司提供的简单盈利数据,预计该项目2011年达产后可给公司每年带来销售收入7.2亿元,利润总额9,229万元,提高每股收益约0.1元。
  今年1-3月份,国内推土机累计销量为2400台,同比(1725台)增加675台,增幅为39.1%,增速较去年有明显提高,行业景气程度没有出现转变,同时今年1-4月份山推股份推土机销量1700台,增长43%,高于行业增长,因此公司基本面依然看好。
  预计公司2008-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3、1.01和1.21元/股。目前股价16.3,08年动态PE为19.6倍,给与“买入”评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