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叉车属具的盛宴--卡斯卡特靠普等亮相2008 CeMAT展会

2008-06-05 16:15 性质:原创 作者:江惠兰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备受关注的CeMAT在德国汉诺威隆重上演了,全球一些著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都纷纷亮相。而全球最大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卡斯卡特欧洲公司...

  备受关注的CeMAT在德国汉诺威隆重上演了,全球一些著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都纷纷亮相。
  而全球最大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卡斯卡特欧洲公司也参加了这次“叉车属具的宴会”----2008 CeMAT展会
  卡斯卡特的展台是一个分上下两层有着浓厚的德国建筑特色。卡斯卡特展出各种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标准诸如货叉和抱夹等产品。
  德国是靠普的故乡,自然靠普属具公司更是大手笔,在CeMAT展馆的空地上,靠普搭建了如同一个舞台的展位,巨大的“KAUP”标志横幅下,好客的德国人仿佛在迎接四方客人。同时其展位左靠海斯特展位,右临德国电池制造商好牌展位。
  我们盘点了下整个展会的叉车属具制造商企业,除中国的货叉制造商上海浦锻外,其余均为欧洲属具制造商。
  有BOLZONI、E.L.M、Seith fordertechnik、STABAU、VETTER、包括:ATIBDurwen、LIFT-TEK、Kooireach、LGHEZA、MEYER、ORLACO、Vaador......
  相信这些叉车属具制造商不少是中国叉车人不为熟悉的名字,而这些众多的制造商在叉车属具专业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替代人力的灵巧的臆想不到的“手”。
  有的货叉专业制造商,其产品可以伸缩和显示所叉货物的重量,
  有的抱夹制造商,其抱夹可以抱四个卷筒,
  有的属具制造商专门为集装箱正面吊解决抓举集装箱的,
  还有的叉车属具用在特殊的搬运和抓举行业,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总之,纵然叉车属具的配置率在中国还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我们的叉车制造商者和叉车属具的制造商可否在这场盛宴中获得些灵感呢?
  CeMAT―――无疑是一场叉车属具制造商们的盛宴。

 


卡斯卡特在展会上

靠普在展会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