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职工积极捐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2008-06-03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公司工会5月22日,山推及山推全体员工通过济宁市慈善总会再次向四川汶川灾区捐款160万元。全体员工将在公司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一...

  公司工会
  5月22日,山推及山推全体员工通过济宁市慈善总会再次向四川汶川灾区捐款160万元。全体员工将在公司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一如既往,齐心协力,立足本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工会)

  公司制造部
  公司制造部克服连续数月高产的困难,将生产资源都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立即调整生产计划,五月份主机生产入库数量增加10台,并且在六月份又增加了22台SD22生产计划任务。通过认真沟通,各生产单位,齐心协力、紧密配合、步调一致,加班加点地确保抗震救灾的推土机快速产出,为震后灾区建设做出积极有效的贡献。
  公司面对各种现实困难,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夜以继日地加快增产主机的生产,废寝忘食地推进对灾区的设备调配,宁愿推迟国内、外市场产品部分客户的交货期,也要把支援灾区的推土机产品生产出来,早一日产出、早一日投入重建家园的活动中。(徐龙滨)

  传动事业部
  5月21日下午,传动事业部全休员工开展第二次为灾区人民献爱心捐款活动,共计捐款92932.1元。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灾情牵动着传动事业总部员工们的心,他们为遇难的同胞而悲痛,为抢险救灾的英雄们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我们虽然不能赴一线救灾,但我们要努力加倍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更要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伸出援助之手。在捐款活动中,员工们康慨解襄,许多员工捐出了500元以上,大部分临时务工人员也捐了款。出差在外的员工也打来电话嘱托代为捐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四位员工的子女因为年纪尚小也在传动事业部献上了一份爱心。作为父母,他们希望孩子们懂得:灾害无情人有情,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清澄)

  金加工分厂
  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在千里之外的同胞身上,也强烈震动着每一个山推人的心。金加工分厂的员工们纷纷献出爱心,很快就筹集了2万4千余元的善款。每个人的捐献虽然并不多,却如条条涓涓细流,汇入了大江大河,折射出了员工们对灾区人民的一份拳拳爱心。据了解,还有不少员工以其他形式参与了社会捐献活动。
  当听说公司要增加产量,为灾区捐献爱心号推土机的时候,员工们积极性空前高涨,大家表示要响应公司号召,以实际行动为灾区重建作出贡献。(吴永华)

  装配分厂
  四川省汶川县这场巨大的灾难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灾难并没有吓倒中国人民,山推作为国家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支柱,积极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震后的第一时间,装配分厂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在捐款活动中表现突出。党员,干部带头,车间领导积极组织,工人热情响应,纷纷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踊跃捐款,仅一上午时间就捐款20016元。在捐款活动中,大家踊跃参加,气氛活跃,涌现出了不少感人的场面,其中试验工段工人王新颜和技术员侯业华捐出了身上的最后一分钱,表达了对灾区人民深切的爱心。
  目前,装配全体员工正在加班加点,扎实苦干,争取装配出更多更好的产品,用于灾区救援和重建工作,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装配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愿意奉献自己全部的爱心和力量,努力工作,直到彻底战胜这场灾难。(装配分厂)

  金结分厂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8.0级大地震,牵动着金属结构件分厂每一位职工的心。5月13日金结分厂立刻行动起来,人人涌跃捐款,奉献爱心。当接到第二次捐款通知的时候,金结人更是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绵薄之力。
  分厂门口挂起了醒目的条幅“用我们的双手为灾区人民抚平心灵的创伤”。当灾难发生后,所有人的愿望就是到灾区的最前线,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到灾区一线服务,金结人选择了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干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争取生产出数量多,质量好的优质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用自己的行动通过高产、快产、安全生产来证明我们已经站在了抗震的最前沿。为支援灾区人民难关,重建家园,分厂生产计划临时调整,面对困难,金结人共同努力及时完成分厂布置的各项生产任务,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做贡献。(杨东)

  传动事业部营销部
  四川地震灾情牵动着传动分公司营销部24名员工的心,同全国各族人民一样,以各种方式向灾区人民伸出友爱之手。
  当得知灾情后,几位出差的业务人员,主动给家里打电话,要求捐款,一次不够,再追加一次。服务人员宋建业远在厦门,利用星期天,排了6个小时的长队,义务献血。业务人员万志国刚买了房子,贷款还没还清,当得知公司捐款号召后,再捐100元,有的还带孩子到社会捐款,钱虽不多,但表达一分的心意,贡献一分的力量当得公司捐款号召后,提出捐助再捐100元,有的还带孩子到社会捐款,钱虽不多,但表达一分的心意,贡献一分的力量。
  传动事业部营销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表达支援灾区建设。5月12日得知地震发生时,服务人员代景新刚接到前往四川成都的任务,考虑到灾区人民更需要将设备修复,不顾震区的危险,当晚乘车前往,尽管后来因交通中断末能到达,但他表现出的不顾个人安危的情怀依然值得我们尊敬。还有几名驻外服务人员、业务人员没有一人中要求回来,一直坚守岗位,他们知道,他们不能到救灾一线,但可以通过努力的工作,为国家排忧,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康秀乐)

  传动事业部金工车间
  在5月14日为四川地震灾区匆匆进行了一次募捐后,5月21日一早,为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金加工车间积极响应厂党委的号召,不论是正式员工,人才市场派遣员工,临时务工人员以及刚刚派遣来的新员工,无一例外,全部积极踊跃地再次加入了奉献爱心捐款的行列。50元、100元、200元、300元,其中一名新员工车东明毫不犹豫地拿出了口袋里的100元善款,出差在外的员工姬会玲,特意打电话委托同事代为捐款200元,还有金加工车间的周主任和左书记,每人捐出了600元饱含爱心的善款,短短三个多小时,金加工车间就为灾区募集了善款10000元。
  相信灾区同胞一定会在金加工全体员工、在山推股份公司全体员工、在全国人民的爱心帮助下,战胜灾难,重建家园。(金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