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股份自筹8000万元投建山推重工科技

2008-05-27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证券报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推股份日前发布公告,公司决定自筹资金,在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设立山推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8,000...

  山推股份日前发布公告,公司决定自筹资金,在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设立山推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以现金出资8,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山推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将主要经营叉车及起重运输机械(须凭许可证经营)、小型挖掘机及其变形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租赁、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工厂建设于2008年5月开始,2010年上半年完成,下半年试生产。预计2011年将达到年产10,000台叉车、小型挖掘机及其变形产品的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7.2亿元,利润总额9,229万元,投资利润率32.04%,投资回收期5.38年。 
   山推股份称,此次投资设立山推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将有利于实现公司“壮大主业、拓展新业;整合资源、精益管理;协同发展、融入国际”的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的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