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设备和人员积极投入抗震救灾一线

2008-05-26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 来源: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下午,山推股份公司总经理张秀文率人进入四川地震灾区,现场协调、指挥山推设备和人员进行救灾。严重威胁四川灾区民众生...

   5月23日下午,山推股份公司总经理张秀文率人进入四川地震灾区,现场协调、指挥山推设备和人员进行救灾。
  严重威胁四川灾区民众生命安全的堰塞湖已经发现多处,为排除险情,武警某部受命紧急抢险,在没有路可通的情况下,只有用直升机把低于15吨的推土机运抵抢险救灾现场。张秀文总经理立即从代理处协调山推SD16推土机到现场,当天晚上已有3台推土机吊运到救灾第一线,另有5台今天到达待吊运。当晚,山推还从总部紧急向救灾一线发运了2台SD13推土机。山推公司本部的小功率推土机全部停止向用户包括国外用户发运,湖北、江苏、河南等灾区周边的推土机已封存,有些已经销售出去的推土机也从用户手里要回来,全部待命,一旦抢险部队需要在第一时间发往救灾一线。另外,山推抽调的2名服务人员也同时抵达救灾第一线,周边地区的服务人员也在集结待命,以保证山推推土机在救灾过程中正常运行。
  张秀文总经理在救灾现场表示,山推已经做好了救灾的充分准备,灾区需要多少设备我们就支援多少设备,灾区需要多少人我们就上多少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