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职工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赈灾

2008-05-23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 来源: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汶川地震灾情时时刻刻牵动着山推广大职工的心,5月21日山推职工再次向灾区赈灾捐赠。 上午9点在山推大厦三楼会议室,山推再次召...

  汶川地震灾情时时刻刻牵动着山推广大职工的心,5月21日山推职工再次向灾区赈灾捐赠。
  上午9点在山推大厦三楼会议室,山推再次召开了向四川地震灾区赈灾捐赠动员会议,山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平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源海主持会议。会上,张主席传达了省市关于对汶川地区抗震救灾的会议精神,要求广大职工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职责到位,协调配合到位,以实际行动向灾区表达爱心。董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山推全体员工近期对汶川地灾区的深情关爱,支援灾区不但是公司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还是一项长期的爱心工程,全面展示了山推职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风尚美德。当前全体职工要开足马力,搞好生产,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山推职工的义务和职责,向灾区人民捐献爱心。
  下午3点,在山推厦门前隆重举行了山推职工再次向灾区赈灾捐款仪式,山推公司各单位把汇集的职工捐款依次投进捐助箱内,据统计,本次共收到山推公司21个单位的集体捐款184.86万元,收到职工捐款73万多元,其中马来西亚驻胜方机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卓珍龙先生捐款4万元,山推格林公司德国技术专家汉斯先生捐款500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


山推公司各单位代表再次向灾区捐款

山推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平

山推职工情系灾区,积极捐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