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动涌动爱心潮 员工捐款近18万元

2008-05-20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江动 来源:江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12”强烈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严重,急需援助。有着六十多年辉煌历史和扶危济困优良传统的江动...

  “5.12”强烈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严重,急需援助。有着六十多年辉煌历史和扶危济困优良传统的江动,从决策经营层到广大一线员工都密切关注着灾区的救灾形势,并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江动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真挚情怀。
  5月15日,公司党委、工会联合发出倡议,要求各单位、部门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真挚的爱心,在第一时间内组织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灾区群众献上一份爱心,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在各党支部(党总支)、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各单位、部门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同时展开,广大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短短两天时间,全体员工便累计捐款177673.3 元,江动人又一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同全国人民一道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