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仓储协会沈会长莅临鼎虎集团季度会议

2008-05-17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鼎虎 来源:鼎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日-2日在山城重庆召开的08年集团第一季度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仓储协会的沈会长,这是继集团07年年终会议邀请到沈会长莅临会议以来...

  5月1日-2日在山城重庆召开的08年集团第一季度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仓储协会的沈会长,这是继集团07年年终会议邀请到沈会长莅临会议以来的第二次。
  沈会长作为物流行业的资深人士,他的与会为我们奉献了丰富的行业资讯。也就进一步深化协会与集团的合作提出的探讨议题。
  经过深入探讨,协会和集团的进一步合作方向已经渐渐明确。我们相信在沈会长及中国仓储协会的支持下,集团在物流行业中的发展一定会更加顺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