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柴节能环保柴油机生产基地开工奠基

2008-05-13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8年5月6日上午6时,在新昌县省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后溪村地块隆重地举行了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柴油机生产基地的开工奠基仪式...

  2008年5月6日上午6时,在新昌县省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后溪村地块隆重地举行了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柴油机生产基地的开工奠基仪式,集团公司朱先伟董事长、丁伯元书记、陈炎达总裁、新柴股份公司班组长以上干部、建筑施工单位浙江省嵊州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和工程质量监理单位浙江华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及部分施工人员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新柴股份公司总经理白洪法先生主持。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新柴在柴油机产业发展上又将翻开新的一页,是新柴向更强更大乃至成为中国最优秀小柴生产企业目标迈进的重大举措。


总经理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施工单位发言

工程质量监理单位发言

集团公司董事长宣布开工

领导培土奠基

领导培土奠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