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08-05-12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月二十七日上午,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主席刘海华及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伊戈扬、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副主席宫瑞峰等领导一行来山推代...

  四月二十七日上午,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主席刘海华及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伊戈扬、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副主席宫瑞峰等领导一行来山推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为公司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济宁市市委常委、工会主席刘明远陪同座谈并出席授牌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平,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韩利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源海等公司领导出席座谈会。
  董总在座谈会上对山推股份公司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生产、销售推土机、道路机械、叉车、装载机、小型工程机械及工程机械零部件系列等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近年来,山推以推土机为基础,进行了多元化的产品创新研发,山推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2006年成立的山推工程机械研究院,是山推股份公司产品研发创新的主体单位。山推在中国推土机行业内多年保持了“销售收入、销售台量、市场占有率、出口创汇、利润”五个第一的优势。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居行业首位未来几年,山推股份公司将以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为目标,以“壮大主业、拓展新业、整合资源、精益管理、协同发展、融入国际”的发展战略为指导,坚持走自主创新和多元化发展道路,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将努力把山推发展成为多元化、国际化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公司领导,基层单位党政工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刘海华在授牌仪式上作了发言,对山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2008年以来,公司工会在市总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行政支持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要求,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和公司发展战略开展活动,工会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尤其在深化企业民主管理、坚持完善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工会自身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全方位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