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李相祖:“有志者事竟成”

2007-10-28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宋文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专访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相祖)韩国现代重工业集团于1995年1月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江苏现代,并以江苏现...

(中国叉车网专访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相祖)

  韩国现代重工业集团于1995年1月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江苏现代,并以江苏现代在中国运营的成功经验为基础,为了使与江苏现代互补协作的效果达到最大化,于2002年9月韩国现代重工业集团和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成立了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正逐步成为国内最大的叉车、挖掘机制造供应商之一,国内叉车、挖掘机生产规格品种最齐全的制造商,也成为叉车、挖掘机行业最具有发展潜力、最具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2007年10月16日-19日,北京现代参加第九届北京工程机械展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当月26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驻北方记者对坐落在北京卢沟桥附近的现代京城公司进行了短暂的访问,并再次专访李相祖总经理。李总对人生乐观态度及对现代事业的执着,给采访者留下深刻的记忆。
  中国叉车网:李总,请允许我代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感谢您在繁忙的公务之余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今年快要结束,北京现代今年的任务是否能完成?
  李总(和蔼的笑容):我们的目标是5500台,我们能达到5700台。明年可能至少达到7000台,到2010年一万台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中国叉车网:今年国内估计有2家叉车制造商也能达到5000台叉车的产量,李总是否会感到压力存在?现代叉车与现代汽车是不是一样都在巨大增长?在年底前是否有新的产品出来?
  李总(自信):没有压力!对于现代叉车与现代汽车来说,我们现代叉车毫无疑问都会努力。在年底之前工厂的制造设备要改进,新型号叉车将继续开发。

  中国叉车网:北京现代京城发展如此之快,将来会在其它地方设厂吗?
  李总:在2010年达到一万台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在北京周围建设新厂以满足我们的用户需要。因为北京现代在北京扎根,我们自然就要在北京建设新厂,如果以赢利为主也会考虑在其它地方设厂。

  中国叉车网:北京现代(叉车)是否有出口?你们的代理商也有出口吗?
  李总:现代(叉车)出口一般由韩国总部担当,在韩国有生产相应也会在韩国出口。北京现代主要负责国内的销售。至于代理商也没有出口。

  中国叉车网:现代将来会把在韩国的叉车总部搬到中国吗?
  李总: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我想在将来也许我们会因应市场的需要考虑这个计划。

  中国叉车网:北京现代一步步增长,与李总及你的团队之决策有明显关系,李总怎样看待这一增长过程?
  李总:我们认真工作,对一切事情负责。我的人生信条是你们中国古老格言:“有志者事竟成和万里鹏程”,并由此劳记在心,才能最终得到大家的赞扬,希望我们所有的员工及代理商朋友们也能跟我一样。

  中国叉车网:北京现代在将来随着市场逐步增长,你们的代理商队伍会不会扩大?
  李总:中国市场越来越发展,我们一定会考虑要不要增加或换代理商。对于现代来说不希望换代理商,只会增加代理商。如果代理商销售不了,有压力,我们也是会考虑换。

  中国叉车网:现代叉车的售后服务是由代理商自己去维护,还是北京现代支持代理商?
  李总:第一次由代理商去做,我们支持。在销售量多的地方有我们现代公司的人驻在代理商的地区并协助他们解决用户碰到的问题。

  中国叉车网:今年中国叉车市场的总量可能要达到13万台,李总怎样看中国叉车市场的增长?
  李总:我们只在国内做,不出口。所以只关注国内的情况。中国叉车生产能力今年肯定可能达到13万台,如果只是在中国本土销售的话也就达到11万吧!这些都是相对国内来讲。当然,我们对这个增长是非常的乐观。现代将以积极的态度来对待!

  中国叉车网:现代叉车与挖机比较而言,你对哪个产品增长满意?
  李总:就(增长)成果来看对叉车比较满意。

  中国叉车网:谢谢李总接受我的采访,并预祝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
  李总:谢谢!欢迎你们多到我们公司走走!我们一起共同成长!



(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相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