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租赁资讯 > 国外租赁 > 正文

工程机械行业新概念卡特彼勒租赁旗舰店北京开张

2007-06-07 00:00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汽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7年6月6日,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北方地区首家卡特彼勒租赁旗舰店,正式落户北京花乡。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A...

  2007年6月6日,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北方地区首家卡特彼勒租赁旗舰店,正式落户北京花乡。
  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ACE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卡特彼勒全球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威斯特代理体系。其在华业务覆盖了中国东北及华北区域五省两市一区共约240万平方公里的业务面积。从2001年开始,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国的众多工程建设提供了强大的设备支持,包括举世瞩目的南水北调工程和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正是这些重点工程中的出色表现,作为卡特彼勒的代理商,威斯特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商,卡特彼勒已在全球40个国家的超过1,400多个地点建有卡特彼勒租赁店,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专业租赁网络,为世界各地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提供设备支持。此次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将卡特彼勒租赁店引进北京,目标是把这种成功的模式带到京城,为中国客户提供包括融资租赁、设备出租、二手机业务、维修及零配件供应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卡特彼勒租赁店北京旗舰店简称COE(Center of Excellence),位于丰台区丰台南路巴庄子124号,其总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分为办公区、维修区和零件仓库三个主要功能区。可进行大型设备的维修和上千种卡特彼勒及山工产品的零配件库存管理,以其临近四环路的地理位置优势将更方便的宣传和展示卡特彼勒租赁店的理念,同时也方便各类客户的拜访。COE可租赁包括卡特挖掘机,平地机,滑移式装载机,压路机,山工装载机,JLG高空作业车等多种设备,店内设有多种样机摆设,方便各类客户进行考察和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