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租赁资讯 > 国外租赁 > 正文

“鹏安物流”沪上启动OM叉车租赁业务

2007-04-20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OM 来源:OM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7年4月20日,中国上海) 鹏安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自去年下半年提出实施叉车租赁战略后,今天在“鹏安叉车技术交流研讨会”上,正...

  (2007年4月20日,中国上海) 鹏安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自去年下半年提出实施叉车租赁战略后,今天在“鹏安叉车技术交流研讨会”上,正式启动在上海市场的租赁业务,将这一开拓性的战略计划变为了现实。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品经济社会,由于高科技的发展,产品的更新换代在不断加快,设备的淘汰老化过程也在缩短。一个企业的资金犹如人体的血液一样是有限的,只能用在最急需的地方,租赁设备的优势显而易见。
  鹏安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以系统的租赁业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以及“一站式购物理念”的叉车购买体验。与之进行合作的拉赫兰顿融资租赁公司是荷兰合作银行下属的全资租赁公司,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租赁业务,具有非常可靠的信誉保证和丰富的租赁业务经验。今后客户可以在鹏安一站式选购车辆、安排融资,以及日后购买原厂纯正零件,通过产品支持协议取得可靠的专业服务,无需四处奔波。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鹏安还将为他们量身定做最合适的融资方案。
  对于中国目前还不太成熟的融资租赁市场,鹏安公司觉得既有挑战也有信心。首先信心源自OM叉车的卓越性能。其采用欧洲最新的设计理念,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和环保性能。在鹏安公司代理的OM系列叉车中,其主打产品是OM柴油系列叉车。XD系列柴油平衡重式叉车,小巧稳固,快速灵敏,性能卓越并具有很强的价格竞争力。由意大利著名叉车设计者Zagato针对客户需要设计,以突现OM“工作需求,设计之本”的企业宗旨。该系列叉车采用道依茨油冷式发动机,叉车可在外部极端环境温度达到56度时连续工作。内外系统的温差能在任何温度和工作条件下达到快速冷却效果。发动机部件易于接近,使维护和保养快速而简洁。新型3.1升,46.5千瓦Deutz柴油发动机在保证低排放的要求下,提供了最佳的动力和扭矩。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将满足客户各方面的需求。
  其次,鹏安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优良的品质作保证,以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脚踏实地的售前售后服务做后盾,完全由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优质融资租赁服务,从而实现与客户的双赢和共同发展。迄今为止,鹏安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具专业水准的物流系统整体方案与设备供应商之一。不论是优化局部物流作业流程,还是从无到有构建大型物流中心,鹏安公司全方位的物流系统,都能更加专业的帮助企业有效地降低物流营运成本,使物流作业更趋合理化,资源的利用更趋科学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