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租赁资讯 > 国外租赁 > 正文

绿色搬运 星级租赁--OM实施两大战略提升在中国市场竞争力

2006-10-19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OM 来源:OM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6年10月10日,上海) 意大利叉车知名品牌——OM叉车在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上正...

   (2006年10月10日,上海) 意大利叉车知名品牌——OM叉车在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上正式宣布:OM将实施“绿色搬运”和“星级租赁”两大战略,以提升OM公司在中国的市场竞争力,让客户以更灵活的方式,获得高附加值的OM绿色产品。同时,OM公司在此次展会全新推出环保型LPG液化石油气平衡重式叉车XG 25-30。
  OM 环保—让明天高枕无忧  先练好“绿色”内功
  随着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我国对工业产品(包括工业车辆)的环保标准也正日益提高,并日益向国际标准靠拢。国家“十一五”计划强调:工业车辆行业有利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企业应把握行业特点,重点研究开发和掌握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纯电动汽车,代用燃料汽车。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在动力要求需要强劲的同时又需要无污染的食品企业.成品家具企业的搬运.密闭空间良好的物流仓库等选用物流装备时更会优先考虑对环境污染小的绿色装备。
  作为具有远见卓识的叉车制造商—意大利OM公司看到了人们在选择物流装备时对环保问题的日益增多的关注。因此,OM倡导“绿色搬运”的概念,练好“绿色内功”,从叉车的研发到设计制造上采取了许多有效措施以求达到环保的要求,在不增加成本的基础上,提升它的产品附加值,并保持原有的高性价比。
  OM的“绿色”内功体现在诸多方面。首先,OM尽可能将车辆尾气排放减少到最低水平。如电瓶叉车无尾气排放,LPG的燃烧洁净度高,废气排放几乎为零。在1.5—10吨的燃油叉车的开发上,采用能耗及功率比最优化的发动机系统(例:发动机大扭距的快速输出传导系统;单体燃油喷射泵系统;快速的热传导系统等等)增加燃油的最大燃烧比,使排放的指标得到最大限度的提高;并加强发动机相关排放附件的二级过滤功能(例:空气预滤功能;废气二次燃烧系统;废气增压系统等等)。
  其次,在0.8—10吨的电动叉车的开发上,大力开发既节能环保又能增加动力输出的新功能及部件,其中包括1)采用新型数字控制系统,减少辐射(例:采用CAN—BUS功能,用数字信号进行各种功能的控制传输,减少电压/电流直接传输的电线数量)2)增加各主要部件的使用寿命,延长报废期,尽量减少二次污染的频率(例:采用集成控制器,减少各种很难进行将解处理的电子元器件的运用;采用充/放电次数大大增加的牵引电池,减少电池的报废频率;采用高耐磨损性的关键部件<马达碳刷>或者交流马达,减少马达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等等)
  此番,OM公司在展会上隆重推出的LPG液化石油气平衡重式叉车XG 25-30,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以LPG(液化石油气)作为驱动方式,排放少、噪音小,既能满足用户对叉车功率和适用范围的要求,又能同时提高产品的节能效果和适应日益苛刻的环保要求,减少排放和噪音污染以及对人体健康的伤害。采用了LPG(液化石油气)作为能源,这正体现了OM公司倡导的环保理念和OM系列叉车将来发展的趋势: 在保证叉车工作效率的情况下,达到最大化的环保性及耗能的经济性.。
  此外,XG车型的环保特性还体现于其采用世界知名专业制造公司的LPG发动机用的LPG转换器,其使用寿命长,LPG转化效果好,稳定性高;由于发动机噪音源已被双层内置式消音器在排气出口处予以阻隔,因此不存在噪音问题。全悬挂驾驶舱(FSC)和良好的全景视野,降低设备的震动和能源的消耗。
  OM租赁— 拥有并不重要  使用创造价值
  随着物流渗入到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叉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但叉车的购买和维护都是一笔很大的投入,据专家统计,一台叉车的购买和维护的费用达到1:4-5。尤其是第三方物流企业大都处于创业期,既急需设备,又不能占用大量资金。 OM此番推出的租赁战略,正是为客户提供更为灵活的方式和更合理的成本来使用OM叉车。
  据介绍,在发达国家,租赁业已经相对成熟,工程机械、飞机船舶、各种车辆、医疗设备、通讯和信息设备等60%以上是通过租赁方式销售的,如在经济发达的日本叉车租赁已经占到整个叉车销售额的20%。相对而言,我国的租赁业发展国内叉车租赁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市场对叉车租赁的认知度较低,同时国内租赁市场信用体系,法律法规,银行、保险业的相关配套也在逐步完善之中。
  此次,OM公司将从高起点着手,推出“星级服务”的租赁业务。由于每个客户的财务状况,叉车租赁需求和使用时间都不尽相同,通过“星级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利益最大化的租赁方案,将是OM租赁业务的最大特色。公司参照意大利总部的租赁业务流程模式,按照中国的国情制定出一整套租赁服务流程。
  OM公司将和国内资质优秀的融资租赁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初步电话咨询——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确立融资租赁方案——叉车融资租赁——维修保养等租赁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按照每个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服务。接下来的几个月中,OM会同融资租赁公司对代理商进行全面系统地租赁业务流程培训,并组建起一支强有力的服务队伍。
  OM中国
  OM公司于2004年进入中国,2005年初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依靠凯傲集团*在厦门的叉车生产基地,为物料搬运技术领域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平衡重式叉车系列中的电瓶叉车、内燃叉车和液化石油气叉车,以及仓储系列叉车系列。OM公司素以“信赖、效率、活力”品牌内涵价值来服务于众多顾客,并凭借其欧洲品质、意大利设计,肩负着“工作需求,设计之本”的使命,以“完美表现,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之道”。
  一年多来,OM在中国推出的两款产品都各具特色,深受中国市场的欢迎。OM公司推出的XE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整体具有小巧稳固,安全环保,性能卓越的特点。而OM先前推出的 XD系列柴油平衡重式叉车,按照人机工程学和实用性结合的原理开发设计的。OM公司运用代理商所拥有的本地市场积累迅速打开中国市场。到目前为止,OM已在中国精挑细选了30多家代理商,销售网络已覆盖了15个省、4个直辖市,占了中国市场的80%。
  OM通过OM叉车秀表演,以及今春OM叉车频繁活跃于滚石乐队和MotoGP赛场等世界顶级文体活动等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很快地提高品牌知名度。OM还通过OM中国伙伴半年期刊和电子月刊这两个平台,及时向外界传递公司发展最新动态。

  OM中国背景
  OM公司于2004年进入中国,2005年初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依靠凯傲集团*在厦门的叉车生产基地,生产内燃式、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及仓储系列叉车;通过合作代理伙伴,定位中端市场,在中国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销售、拓展其叉车产品。
  OM公司素以“信赖、效率、活力”品牌内涵价值来服务于众多顾客,并凭借其欧洲品质、意大利设计,肩负着“工作需求,设计之本”的使命,最终以“完美表现,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之道”。
  OM为物料搬运技术领域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平衡重式叉车系列中的电瓶叉车、内燃叉车和液化石油气叉车,以及仓储系列叉车系列等。完整的产品系列保证客户在众多产品系列中,找到合乎需求的叉车以及各类适配附件。
  OM公司在中国推行代理商销售制度,目前已在15个省、4个直辖市开发了代理商,占中国市场的80%。OM公司运用代理商所拥有的本地市场知识拓展其在中国的业务;同时,OM公司为代理商提供产品、售后和管理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及支持。最终将采取独家品牌代理的战略以取得市场最大化是OM公司的目标。
为服务于整个中国叉车市场的快速增长需求,OM中国将在未来的两年内,每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机型,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OM中国办事处及其生产基地
  上海办事处
  OM中国上海办事处位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德国中心,目前已设立有销售、市场、客户服务,财务等多个部门。
  厦门工厂
  OM运用凯傲集团*在厦门的叉车生产硬件厂房生产内燃机及电动平衡重式叉车。该厂房按照现代化物流理念设计,目前为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的叉车生产基地,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

  * 2006年9月起,以前林德集团物料搬运部门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三个品牌,林德STILLOM,共同组建了凯傲集团(KION Group)。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