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0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明天开幕

2006-10-09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 来源:CeMA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05)以其实力被公认为中国第一物流展,同时也是亚洲地区最为重要的专业物流展览会...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05)以其实力被公认为中国第一物流展,同时也是亚洲地区最为重要的专业物流展览会之一。在其辉煌的基础上,本届展会取得了更高的成就。来自海内外的274家展商在16,640平方米的展区内展出了他们最新的技术和设备,比2004年增加了67家展商和506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

展团
  本次展会的海外展团包括:西班牙国家展团、法国展团、德国展团、美国展团及由众多欧洲企业组成的国际展团。来自海外及国内外资企业的参展商,面积数超过60%。国内外最知名的物流设备制造商均在展会上展出其最新技术及产品。届时,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中国日报和许多国内外专业媒体将会对展会作大量报道。
 
会议及论坛
  200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将联合众多专业机构举办专业性的研讨会与论坛,其中包括:2006中国汽车物流和供应链研讨会、2005中国物流市场热点专题研讨会、2006中国食品物流专用车品牌推介会、中国医药企业采购信息论坛、物流工程论坛、外高桥保税区物流产业经贸洽谈会、石化园区国际汽车物流和供应链研讨会等。 

合作伙伴
  本次展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得到了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国家物资储备局、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铁道物资流通协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上海物资流通行业协会、上海物资(集团)总公司、亚太物流联盟(APLF)、德国机械制造商协会(VDMA)下属物流协会、中国叉车网、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等政府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